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推薦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貓抓皮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國慶節有感        “喂,媽啊,是我,今年國慶節不回家了,你和爸都還好吧?”我強忍著眼淚撥通千里之外的電話。“哦,中,離家遠回不來就算了,在那邊和小張(我女友)出去走走,我和你爸都好好的,甭操心,你們在那邊好好干,給自個兒爭口氣啊”電話那頭老媽壓低著聲音說,似乎害怕讓我爸聽見。          畢業一年多了,至今只回家過一次,所以每次假期前給家里打電話,內心總有一種莫名酸楚,它像是沉積了很多天,就等著與家人電話聯系那天迸裂出來一樣。有時靜下心來,站在時光的十字路口思索過往、思考人生的時候,總會有一種顫動和傷感。白駒過隙,一眨眼,愣個神遐想下,青春就如同流沙般從指縫溜走,自己卻已成大齡未婚青年。不覺間梳理下,那青春的朝氣早已煙消云散、湮滅殆盡,留下的只剩這責任重擔下死拼硬闖的膽氣。想著,被歲月刻錄條條皺紋的父母孤苦伶仃地在家農忙,孩子們一個個遠離家鄉,家變得越來越凄涼,心里那莫名的酸楚的滋味和無畏的膽氣越發的強烈起來。         記得上學那會,每到月底或逢年過節學校放假,我都會提前整理收拾東西,等待著下課鈴聲的響起,興沖沖的第一個奔出學校。那時候回家對于我來說,沒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擋,沒有人能夠攔得住。而現在,回家似乎變成了一種奢望,成為了我用任何東西都無法換取的禮物,離家遠、路費貴、工作忙等等這些牽強的理由也都成了我回家的攔路虎。         男人三十而立,雖然自己還有幾年的光景,可對著鏡中的自己,除了那爬滿臉頰的胡須外,眼神中映射出來的滿是瑕疵與遺憾。面對這個多變的世界,身處這個一日千里,不進則退的時代,為了心中那模糊的夢想充滿激情持續打拼的人們匆匆行走的歲月長河中,生活節奏快的已經失去了掌控,思想也泛濫的讓人難以揣摩,回家成為了我們唯一放松自己,倒掉內心苦悶的方法。也的確,家無論何時都是那么的溫暖,父母似乎每天都站在村口那棵楊柳下期盼兒女的歸來。但是物欲橫流,成家立業終是囚禁自己回家的枷鎖,我們也一直期待能夠用這流水的時光和與家人聚少離多的感傷換來自我的成熟和成長,為逝去的年華點綴一些色彩,為迷茫青春的綻放耀眼光芒。         “低頭愧人子,不敢嘆風塵。”爸媽習慣性的理解終成為自我原諒的最大借口和托詞,雖然心里明鏡似的知道那是善意的謊言,甚至是麻木的等待。可憐天下父母心,看著別人家兒女陸續回家,孩子般的圍坐在父母身旁談心生活、傾訴委屈時,父母只能選擇別過頭去,眼里溢滿了淚水,心里塞滿了委屈。然而,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兒女能夠事業有成、出人頭地,為此他們選擇 “固執”的默默忍受著孤獨。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獨自飲酒,舉首對月,思與愁,人不同,思則同。帶上一顆晶瑩剔透的心,拂去滿身的蒼涼,仔細聆聽內心熟悉的聲音,備齊行囊,懷揣一抹柳色,踏著夢想的節拍登上中國鐵建這座航母,載滿希望和夢想,楊帆再航,只希望有天能小有成就依偎在父母身旁。

從前有一戶人家,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不僅漂亮,而且非常聰明。 這天,父親有事要到遠方去,留下女兒和一匹白馬。這馬長得非常健壯,跑起路來日行千里,像風一般地快。更奇特的是,這匹馬十分通曉人性,它懂得人的話語。大家都說這是一匹“神馬”。 父親出門時,囑咐女兒說,要精心喂養和愛護這匹馬,他不久就會回來的。父親走后,家里只剩下這匹馬跟女兒做伴兒。 每逢她感到孤獨時,就跟馬兒說說話。馬雖不會言語,但它會點點頭、甩甩尾,表示出很親熱的樣子。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父親卻一直不見回來。女兒非常想念父親,更擔心父親在外遇到什么變故。 一天,她半認真半玩笑地對馬兒說:“馬兒呀,你懂我的話嗎?如果你能去把我的父親找回來,我就嫁給你做妻子。” 誰料姑娘的話音剛落,這匹馬便脫韁而去,一溜煙不見了。 原來父親在遠方生了病,正犯愁怎樣才能回去,卻突然發現自己家中的馬奔跑而來,心里十分驚喜。父親因思女心切,顧不得多想什么,就跨上馬背,騎馬往家中奔去。 到家后,久別的父女相聚,自然格外高興。父親覺得這匹馬立了很大的功勞,就特別添草加料,精心喂養。但使父親覺得奇怪的是,精草細料不少,但馬兒卻一口也不肯吃。 每當見到女兒出入時,這匹馬不僅會引頸長鳴,而且更是跳躍不止,發出或喜或怒的聲音。父親偷偷地問女兒是怎么回事。于是,女兒就把她對馬說過的話,告訴了父親。 第二天,父親在馬棚周圍,裝上了弩箭,趁馬不防備,把馬射死了。然后,他剝掉馬皮,把馬皮掛曬在院里的一塊大石頭上。 一天,女兒正跟鄰家的女伴在院子里玩耍。她看到曬在石頭上的馬皮,心中十分不安,特別是想起父親遠走他鄉的那些日子……心里非常難過。 想著想著,她伸手撫摸了一下馬皮上的鬃毛,這時意外發生了。馬皮突然掀開來,像陣風似的把她卷走了。原來,神馬皮卷走了可愛的姑娘,徑直往西南方飛去。在遙遠的西南方,有個叫大踵的地方,那里是一片人跡罕至的荒野,滿山遍野都是桑樹。 但到了那里以后,披了馬皮的姑娘失去了自己的原形,變成了有著馬頭形狀的、爬在樹上的蠶。她不吃別的東西,只吃桑樹葉子。后來,她成了這片桑林的主人,天帝封她做了蠶神。 面對這場遭遇,姑娘有說不出的苦處,她日夜想念著自己的家鄉,掛念著自己的父親和女伴。每當這個時候,她會不斷地從口里吐出長絲,寄托著她悠長不盡的思念。 每逢春天的時候,就能看到一個美麗年輕的女子,跪在桑樹枝杈上,口里不斷地吐出又白又亮的長絲。 人們都親熱地稱她蠶神姑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都是一些適合自己生日發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也祝生日快樂。 1、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3、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4、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5、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6、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7、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10、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2、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4、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15、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7、星期天,我的小伙伴們像一群螞蟻似的來到我家,祝賀我的生日。 18、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19、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3、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24、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28、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2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美好的句子


台中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桃園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大里家具行櫥櫃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潢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k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